相无岸

挖坑无数,无厘头走向,慎入

cos芥川后我穿越了(1)

“不,请您相信,我真的不是通缉令上的人。”


  “得了吧,港黑的祸犬,老实点!”稍微年长些的穿着日本警服的人抱臂瞪了[芥川]一眼,身边的小警察有些局促,他用着自认为很小的声音对着年长的警察说到:“前……前辈,他可是危险人物,这么对他真的不会被报复么。”


  “怕什么!”老警长一巴掌拍到小警察的后背上,“这家伙马上就要被关起来了,就凭他犯的事,得关一辈子!”


  不是……你们俩当着我的面讨论我的刑期真的合适么……


  不对啊!我真的没犯事!


  “请听我解释……”


  “别说了,辩解的话都交给法官吧!”


  谢邀,人在横滨,正在面对cos穿以来最大的危机。


  我要被抓进日本的局子了!


  而且马上就要蹲!大!牢!了!(震声)


  这不对啊,人家cos穿都是加入组织炫酷帅炸天,在横滨混得风生水起,我怎么就要被抓了呢?!


  简单介绍一下,叫我……芥川吧,毕竟我cos的就是高贵冷艳的芥哥。穿越的流程就不说了,依旧是熟悉的套路。


  只不过不大一样的是,别人抬头五栋大楼,我抬头横滨警视厅。


  [芥川]:我真的会谢。


  好了,回归正题,我要被抓了。


  嗯……我准备逃了。


  希望我和从未见过的罗生门有着冥冥之中的默契吧。


  轰——


  我还没有付诸行动,爆炸声就从不远处传来打断了我。


  应该是隔壁街道的。


  ……


  哦天呐我的上帝啊!横滨的警察是怎么忍心的?!居然拉着身娇体弱还被拷住的[芥川龙之介]奔跑?!


  你们有事么?为什么查看爆炸案还要拉着我这个通缉犯一起去啊!


  过分!过分!过分!


  总之,我现在的感觉很不好,肺像被挤压着一样,没有一丝的氧气,


  大口大口的呼吸着,吸入的空气像刀似的割在气管上,堵在嗓子的痒意让我一时想咳也咳嗽不来


  简单来说,久违的体会到了高中跑完八百的感觉。


  就……很累。


  ……哦豁


  这姑且不是最遭的,因为我碰到了“熟人”。


  爆炸案的罪魁祸首——芥川龙之介。


  话说为什么每次芥哥出场都伴随着爆炸呢,他衣服没事吧(doge)


  好的,现在的场面是两个芥川龙之介大眼瞪小眼,两个警察懵逼地大眼瞪小眼。


  平复一下呼吸,我转头看向两位警察:“看吧,我都说了,你们认错人了。”


  啊,不愧是我,淡定如斯。


  笑话,我什么场面没见过。


  两位警察也很懵地点了点头:“啊……是。”


  矜持的点了点头,此刻的我已经用罗生门掰开了手铐,准备跑路。


  你要是问为什么,废话,没看到芥芥一副要杀人的表情么!!!

评论(20)

热度(700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